最新情報

  • 2017/07/27 相關消息

    ​徵才:廣東中山大象藝術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

    中山大象藝術旗下包括中山市大象無形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市大象東方蠟像藝術有限公司,廣東大眾無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中山市港口鎮廣東遊戲遊藝文化產業城,在廣州番禺星力動漫產業園設立分公司,工廠位於中山市東區白沙灣工業區。公司是中國主題遊樂公園設計的先行者,中山市遊戲遊藝行業協會副會長。公司客戶與合作夥伴包括長隆集團,華僑城集團,恆大集團,新加坡環球影城,東方英雄,探奇樂園,螞蟻王國,世宇樂園,馬來西亞I-CITY樂園等國內外著名主題遊樂園。
     
    中山市大象無形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以創意立本,公司設計部擁有設計師近百人,她們以極富想像的空間維度,塑造出奇特的視覺效果;以創新的思維角度,搭配出引領潮流的空間組合;以敏銳的時尚觸覺,創造了極受市場歡迎的業態組合15年來,中山大象藝術服務過的項目達數千個,遍布於全球各國,伴隨全球兩千萬個家庭的歡樂與成長!中山市大象無形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的價值觀是“創意創造價值”,公司的願景是讓世界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孩童與青少年都享受到大象藝術出品的不可思議的視覺與體驗盛宴!我們誠邀有共同夢想,有才華的你加入大象藝術的大家庭!
     
    中山市大象東方蠟像藝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其前身為中山市大象無形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蠟像工作室(成立於2000年)。公司位於廣東省中山市廣東遊戲遊藝文化產業城。中山市大象東方蠟像藝術有限公司是國內蠟像創作領域的領先者,是中國偉人蠟像館的製作中心。公司現有雕塑師,色彩師,造型師近百人。公司以超過逼真的蠟像效果贏得了社會的高度讚譽,南方日報,廣州日報,南方都市報,中山日報,中山商報,瀟湘晨報,長沙晚報,湖南衛視,中央電視台,南方電視台,廣東衛視,廣西衛視,馬來西亞國家電視台,馬來西亞中國日報等等主流媒體進行了廣泛,深入的報導。中山市大象東方蠟像藝術有限公司的價值觀是“專注,讓人與眾不同”,憑著15年來在專業領域的專注,大象東方蠟像藝術厚積薄發,大象東方出品的“釋永信大“,”本煥大師“,台球皇帝亨得利,不老女神劉曉慶,齊天大聖(甄子丹)等優秀作品,一經推出,獲得了本人或委託人的高度評價中山市大象東方蠟像藝術有限公司誠邀有紮實美術基礎,動手能力強,樂於從事蠟像藝術創作事業的精英人士加盟!
     
    廣東大眾無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公司總部位於廣東省中山市廣東遊戲遊藝文化產業城。廣東大器無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專注於中國民族品牌蠟像館的投資,經營現已開設的蠟像館有廣州塔天一名人蠟像館,廈門鼓浪嶼紅地毯趣味蠟像館,長沙萬達蠟像館,陽朔星視界蠟像館,古田紅色主題蠟像館,正在籌備建設的蠟像館包括馮小剛電影公社名人蠟像館,大理東方名人蠟像館等。廣東大器無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將攜手世界名人明星共同打造屬於中國人自己的民族品牌蠟像館,現已獲得包括航天英雄楊利偉,劉洋,相聲界泰斗姜昆,少林寺方丈釋放永信等二十餘位國內外知名人士的授權,預計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名人明星將加入我們的隊伍。廣東大器無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將成立公益基金,將在蠟像館的門票收入中提取一定的金額注入公益基金,專注於貧困地區失學孩童和孤寡老人的幫扶,實現輸血式長久幫扶。廣東大器無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願景是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能見到自己的偶像,我們恭摯的邀請具有管理經驗與理念,對市場推廣具有獨到經驗,有志於從事民族品牌蠟像館的精英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公司地址:廣東省中山市港口鎮沙港中路29號之一廣東遊戲遊藝文化產業城內A區7號樓

    如有興趣,請微信加15819364999或E-mail:colvin8881@163.com 總監:羅先生

    招聘人才需求
    公司簡介​



    ◎求職時應小心謹慎注意求職陷阱。 
    ◎應徵當天堅守”七不原則 ”: 
    (一) 不繳錢︰不繳交任何不知用途之費用。 
    (二) 不購買︰不購買公司以任何名目要求購買之有形、無形之產品。 
    (三) 不辦卡︰不應求職公司之要求而當場辦理信用卡。 
    (四) 不簽約︰不簽署任何文件、契約。 
    (五) 不離身︰證件及信用卡隨身攜帶,不給求職公司保管。 
    (六) 不飲用︰不飲用酒類及他人提供之不明飲料、食物。 
    (七) 不非法工作︰不從事非法工作或於非法公司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