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 2018/06/14 相關消息

    徵才: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

    107年度「職涯體驗活動」報名簡章
    一、目的:協助大專校院學生提早規劃未來職涯方向,以利未來適性就業及穩定就業,期透過民間專責專業化之人力與資源,讓學生認識目前的就業市場,並提供企業觀摩活動及職場體驗,引領大專校院學生規劃職涯方向,提早為將來就業做好準備。
    二、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三、報名資格:
    現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五專須四年級以上學生、四年制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或二年制專科學校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不含應屆畢業生、延畢生、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空中大學學生、研究生及當年考上未就學者)。
    四、錄取名額:
    第一梯次:正取30名,備取10名。
    第二梯次:正取30名,備取10名。
    第三梯次:正取40名,備取15名。
    五、活動地點(3梯次):
    (一)上午講座:桃園勞工育樂中心202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2樓)。
    (二)下午參訪: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
    第一梯次:麥當勞桃園八德分店(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77號)。
    第二梯次:麥當勞林口文化分店(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33號)。
    第三梯次:麥當勞蘆竹大竹分店(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432號)。七、活動日期/時間:
    第一梯次:107年8月6日(星期一)/08:30-16:30。
    第二梯次:107年8月8日(星期三)/08:30-16:30。
    第三梯次:107年8月10日(星期五)/08:30-16:30。八、報名方式及日期:
    (一)報名日期:107年6月21日(星期四)起至7月4日(星期三)。
    (二)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網站中便民服務/線上報名,辦理線上報名作業,另須將相關證明文件,包含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應蓋106學年度下學期註冊章,若無則檢附在學證明書正本)各1份,於107年7月4日(星期三)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或親送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就業促進課收(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方完成報名程序,信封上請註明「報名職涯體驗活動」。
    (三)若有特殊需求(如身心障礙者),請註明於報名表備註欄位內。
    九、補件規定:
    報名資料若有缺漏將通知補件(以電話聯絡2次為限,未接聽將不再通知),並須於107年7月11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完成補件,以郵戳為憑,逾期未完成補件視同放棄。
    十、遴選方式:
    (一)資格審查:
    受理報名後進行資格初審,初審合格者將按每場次之線上報名先後順序依序錄取,以設籍桃園市就讀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為優先,報名2個梯次(含)以上者一律不予錄取。
    (二)遞補:
    正取人員放棄資格時,依候補名單依序遞補。
    遞補人員通知皆以電話進行,報名時請留下正確電話號碼,並保持電話暢通,如因資料錯誤、未開機等個人因素,通知2次未能聯絡上,視同放棄。
    十一、錄取名單公告:
    於107年7月18日(星期三)在桃園市政府入口網、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網站「最新消息」公告。
    十二、報到:
    (一)時間:
    第一梯次:107年8月6日(一)上午8時30分。
    第二梯次:107年8月8日(三)上午8時30分。
    第三梯次:107年8月10日(五)上午8時30分。
    (二)地點:桃園勞工育樂中心202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9號2樓)。
    十三、活動流程
    時 間                  活動內容                         講師 / 備註
    8:30-8:50           報  到                             講師:杜秉叡老師
                                                                   現職:國立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助理教授
    8:50-10:20          自我探索、職涯規劃
    10:20-10:30        休  息
    10:30-12:00        就業面談準備
    12:00-13:30        午餐&車程
    13:30-16:30        於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進行職涯體驗
    16:30-17:00        賦  歸
    十四、附則:經發現報名資料有偽造、變造、造假等情事,一律取消錄取資格。
    十五、洽詢電話: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就業促進課(03)3322101分機8017 高小姐。
    十六、該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並公布於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