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 2018/12/10 相關消息

    工讀:財團法人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會

    2019年上半年勤勞(社福機構)學期工讀計畫開放申請
    勤勞(社福機構)工讀計畫自2014年開辦以來獲機構及工讀生熱烈的回響,歷年累計媒合超過400名對社會服務有興趣的同學,到社福機構工讀 ~

    👉👉本次開放「大學生」申請2019年上半年學期工讀計畫👈👈

    2019年上半年學期工讀申請,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此工讀訊息,邀請更多熱血的大學生一同加入社會服務的行列!

    1.申請學生資格:
    大一至大四(專四、專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不限曾獲勤勞獎學金、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
    2.工讀機構:
    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詳細請至連結下載:
    http://www.prodiligence.org.tw/j2id_ext/2019年上半年勤勞基金會工讀機構一覽表.xlsx )。
    3.工讀時程:
    本次學期工讀期間2019年3月~6月。採部分工時制,每次工讀時數至少4小時,每週工讀時數至少8小時(至多20小時),每月工讀時數至少32小時(至多80小時)。實際工讀期間及工讀時數將於錄取後另行通知。
    4.工讀薪資:
    工讀薪資依勞動部公告之基本薪資,150元/小時核發,工讀機構另依法為工讀生投保勞健保及提撥勞退金,工讀期滿且經綜合評估工讀表現後將另補助健康檢查費用!
    5.申請方式(詳見注意事項及補助辦法):
    欲申請學生請先至
    https://goo.gl/forms/EEGxDHDXhP3nRvRU2 填寫申請資料,再將工讀學生申請表、學生證正反面影本、106學年度下學期成績單(可上網列印)、個資同意書及證明資料,於2019年1月1日(星期二)前以掛號方式郵寄回該基金會,相關資料電子檔請至 官方網站 http://www.prodiligence.org.tw 下載(本篇文章最下方)。該會將進行篩選並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進行面試。
    ✳️請同時填妥線上申請表並寄回紙本申請資料,才算完成申請程序噢~
    6心得報告:
    錄取之工讀生須於工讀結束後一週內撰寫一篇心得報告(至少800字)給予工讀單位,內容應包含(1)工作心得感想(2)所得之工作概念及精神(3)自我檢討(4)建議意見等部份,並分享在勤勞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

    ◎求職時應小心謹慎注意求職陷阱。
    ◎應徵當天堅守”七不原則 ”:
    (一) 不繳錢︰不繳交任何不知用途之費用。
    (二) 不購買︰不購買公司以任何名目要求購買之有形、無形之產品。
    (三) 不辦卡︰不應求職公司之要求而當場辦理信用卡。
    (四) 不簽約︰不簽署任何文件、契約。
    (五) 不離身︰證件及信用卡隨身攜帶,不給求職公司保管。
    (六) 不飲用︰不飲用酒類及他人提供之不明飲料、食物。
    (七) 不非法工作︰不從事非法工作或於非法公司工作。


     
TOP